拟制性条款

嗯……什么都可能写,看我自己的脑洞有多大了(我可能是个阅读体专业户)

魔道祖师阅读体4

【cp忘羡,曦澄,追凌,桑仪,聂瑶,温启,轩离,眠鸢,长色……

全员复活向,时间线为观音庙后两年,私设众多,原文有删减,介意者慎入(看了很多太太的文,自己手痒的试水之作)

『』里面是弹幕

【】里面是原文

废话不多说,开始】

   【由于代价惨重,怨气极重,鲜少有人敢于实施,毕竟很少有愿望强烈到能让一个活人心甘情愿献出自己的一切。古书上所记载的例子,有证可靠的,千百年来不过三四人。这三四人的愿望无一例外,都是复仇,召唤来的邪灵都完美地以残忍血腥的方式为他们实现了愿望。       

魏无羡不服。       

他怎么就被划分成“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”了?】

『哈哈哈哈,羡羡:我不服,生气╰_╯』

『有点萌啊』

『羡羡好可爱啊』

『对啊,羡羡怎么是厉鬼邪神呢,他明明是大可爱!』

“哎呦,看来我还是蛮受欢迎的嘛!”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,愉快的看着屏幕。

厉鬼邪神?看来魏无羡/阿羡名声好像不太好呢。虞紫鸢和江厌离心中如是想到。

【虽说他名声是比较差,死状又非常惨烈,但一不作祟,二不复仇,他敢发誓上天入地绝对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安良本分的孤魂野鬼!       

棘手的是,一旦邪灵被发阵者请上了身,便默认双方达成契约,邪灵必须为之实现愿望。否则诅咒就会反噬,附身者将元神俱灭,永世不得超生!】

『又见安良本分▄█▀█●』

『这个咒感觉好厉害呀!』

『要不是有献舍禁术,羡羡就回不来了』

『虽然感觉很危险,但是真的好厉害呀!』

“就是,幸好有献舍禁术,不然你就看不见我了,是吧,含光君?”魏无羡调笑着。

蓝湛默默地抱紧了怀中的人,在额头吻了吻。

【这纸上的字应当是这具身体的主人苦闷之时写来发泄的东西。有些字句段落语无伦次、颠三倒四,焦虑紧张透过扭曲的字迹透纸扑面而来。魏无羡耐着性子一张张看过,越看越是觉得,太不对劲。       

连蒙带猜,大致捋清了一些东西。        原来,此身的主人名叫莫玄羽。此地名为莫家庄。】

『羡羡:莫玄羽,你这个字真的……』

『语无伦次,看的羡羡头疼╮(‵▽′)╭』

『我好想知道扭曲的字体究竟是怎样的啊!』

『可能会有点伤眼吧……』

『你们……这一段讲的是莫玄羽的字吗』

『重点抓错了啊,亲』

『……』

【莫玄羽的外公是本地大户,族中人丁稀薄,命中无儿,勤恳耕耘多年,也只得两个女儿。二女名讳并未提及,反正大女是正室夫人所出,招的是入赘夫君。二女虽然相貌出众,却是家仆所出,因此原本莫家打算随便打发她嫁出去,谁知她另有奇遇。十六岁时,有一修仙世家的家主路过此地,对她一见倾心。       

……

雪上加霜的是,莫玄羽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,回来之后,整个人都疯疯癫癫的,时好时坏,似乎被吓傻了。】

『莫玄羽也是个可怜人啊』

『莫家庄的人真的太恶心了!』

『都怪金光善那个老种马』

『就是,处处留情,伤了多少人啊!』

“莫玄羽真可怜……”

“是啊。”

……

心软的女修们议论纷纷。

“看他们说,莫子渊还是金光善的私生子?”

“你们难道忘了他的死法了吗?”

“哎……马上风。”

……

各位修士们也是议论纷纷。

而中心的几人却在心中思考着别的……

【一言难尽。魏无羡眉毛抽了两下。       

非但是疯子,还是个断袖的疯子。

……

纸上字又小又密,魏无羡看得眼珠子疼,心道这他妈过的是什么鬼日子。       

难怪莫玄羽宁可动用禁术献舍,也要请厉鬼邪神上身为自己复仇。】

『玄羽小天使真的好惨啊!』

『玄羽小天使字也好丑啊!』

『羡羡宝贝眼镜也好疼啊!』

『保持队形真的不容易啊!』

『你们重点真的好清奇啊!』

“说真的,莫玄羽那个字真的丑!”魏无羡第一个发话!

“你那个字也好不到哪里去!”江澄回复魏无羡,顺便嘲讽……

“嘿!江澄你!!!!”

“怎样啊?我说的是实话!”

“你字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!”

“你放P,我字比你好多了!”

……(毫无意义的重复争吵▄█▀█●)

“阿澄,阿羡,你们两个字都是顶好的,别吵了。”江厌离劝和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